不含氟牙膏時代來臨!!您還在用含氟牙膏嗎?!


因特力淨兒童牙膏、成人牙膏,全面不含氟,可吞食。


更多介紹,請參考:


http://youtu.be/EDouxJOEOk8


| 牙膏 |兒童牙膏 |無氟牙膏|不含氟牙膏|跟大家推薦因特力淨酵素牙膏



【試用心得&分享】因特力淨酵素牙膏及酵速素口水


【我決定解救我痠痛的牙齒了】


今天收到託朋友買的酵素牙膏及酵速素口水,品牌叫intelligent【因特力淨】,


他說這酵素牙膏來頭不小,有台灣最知名醫院牙醫教授推薦,並在全省一千多家通路銷售,


上市已經十年,造福很多牙齒患者,是真正專業牙醫師推薦的天然牙膏與漱口水。


能有效保護口腔環境,並且時舒緩口乾、口臭、過敏問題,並且補充唾液天然防禦能力,


幫助去除牙菌斑,預防口腔異味,維持口氣清新,預防蛀牙等。


被它說的好神,一直要我試用看看,為了我的牙齒,拚了!!!


| 牙膏 |兒童牙膏 |無氟牙膏|不含氟牙膏|跟大家推薦因特力淨酵素牙膏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他的包裝、酵素牙膏及酵速素口水。看請來很清新的樣子^^
 
 


| 牙膏 |兒童牙膏 |無氟牙膏|不含氟牙膏|跟大家推薦因特力淨酵素牙膏


【因特力淨酵素牙膏】



產品特色(網路資料)
1. 淨白牙齒、不含發泡劑、不傷琺瑯質(特別強調不含氟牙膏)
2. 無化學合成殺菌成份,遠離致癌疑慮
3. 純天然唾液酵素可恢復唾液抗菌能力
4. 生物類黃酮為天然殺菌成份可增加免疫力具抗氧化作用
5. 四種天然唾液酵素可有效分解細菌,幫助抑制細菌滋生,減少牙菌斑,
降低牙齦炎的發生率並有效減少牙結石產生。
6. 全方位「世界一等」口腔環保牙膏
7. 唯一榮獲台灣醫學會「創意新產品獎」
8. 榮獲消費者協會最高榮譽「全國消費精品獎」



(看起來來頭不小,而且很天然的樣子~)



也順便查了一下他的使用說明、成份。
主要是:澱粉酵素、葡萄糖氧化酵素、乳酸過氧化酵素、溶菌酵素、乳鐵蛋白、天然薄荷、生物類黃酮(萃取自葡萄柚種子)、木糖醇


| 牙膏 |兒童牙膏 |無氟牙膏|不含氟牙膏|跟大家推薦因特力淨酵素牙膏



<乾刷兩分鐘,再漱一口水>
不需先沾溼牙刷與口腔,直接擠約適量牙膏於牙刷上,由內而外以牙刷輕輕徹底按摩牙齦及牙齒2分鐘,乾刷可促進唾液分泌,酵素不被水稀釋,2分鐘可讓混合酵素的唾液充分達到分解牙垢、牙菌斑的功能,並幫助抑制細菌生長,恢復口腔唾液生態平衡。


(這一點很特別喔!強調一定要乾刷,四種天然酵素可以讓唾液自動分泌,效果會更好!)
 
 
平常我喝水量較大,但嘴唇還是常脫皮,朋友說酵素牙膏也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。因為發明這款牙膏的廠商老闆,從小孩開始就是有嘴破的困擾,一直到五十歲左右,才解決了這個問題,靠的就是自家的酵素牙膏產品。




旋蓋設計,蠻有質感的。
 
牙膏是白色的,乾刷時泡沫並不會太多,但是會自動讓口腔分泌唾液,所以刷起來不乾澀,真是非常方便,也比較省水,清涼味也不會太重,但刷完口腔非常舒服,真是太神奇了!!


我想我應該會持續使用,我喜歡這種口腔清爽濕潤又天然的感覺。



資料取自:http://www.loveherbs.com.tw


| 牙膏 |兒童牙膏 |無氟牙膏|不含氟牙膏|跟大家推薦因特力淨酵素牙膏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